close

最近在整理相簿的時候發現這間店還沒分享過

所以整理一下照片跟大家分享

不然一天到晚都打之前環島的文章

一定很無聊,所以環島文章一天打一篇就好~

會找到這間店是我常去台中美村路上的FIND服飾店跟店員聊天
(http://www.find2005.com.tw/blog FIND SHOP)

我常買他們家的衣服,質料跟品質都還蠻不錯的

但是價位卻是比較百貨公司的便宜


聊完天,九點多,突然肚子很餓,所以就問了問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這麼晚了店員就推薦這間"微笑熱狗"給我們


到了微笑熱狗,店員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進到裡面發現店裡面小小的,但是布置還蠻棒的

我很喜歡

微笑熱狗:週六夜晚去找朋友聊完天,很晚了肚子餓了,怎麼辦? 去微笑熱狗吧!!!微笑熱狗:週六夜晚去找朋友聊完天,很晚了肚子餓了,怎麼辦? 去微笑熱狗吧!!!微笑熱狗:週六夜晚去找朋友聊完天,很晚了肚子餓了,怎麼辦? 去微笑熱狗吧!!!微笑熱狗:週六夜晚去找朋友聊完天,很晚了肚子餓了,怎麼辦? 去微笑熱狗吧!!!微笑熱狗:週六夜晚去找朋友聊完天,很晚了肚子餓了,怎麼辦? 去微笑熱狗吧!!!微笑熱狗:週六夜晚去找朋友聊完天,很晚了肚子餓了,怎麼辦? 去微笑熱狗吧!!!微笑熱狗:週六夜晚去找朋友聊完天,很晚了肚子餓了,怎麼辦? 去微笑熱狗吧!!!
接著是菜單

微笑熱狗:週六夜晚去找朋友聊完天,很晚了肚子餓了,怎麼辦? 去微笑熱狗吧!!!

 
我們點了兩份微笑套餐

然後把一份脆薯加起司

熱狗的部分我們選擇"墨西哥"與"臘腸狗"兩種

首先是脆薯與加上起司之後的脆薯

微笑熱狗:週六夜晚去找朋友聊完天,很晚了肚子餓了,怎麼辦? 去微笑熱狗吧!!!微笑熱狗:週六夜晚去找朋友聊完天,很晚了肚子餓了,怎麼辦? 去微笑熱狗吧!!!
現炸的脆薯熱熱的沾上一點番茄醬在加上芥末醬

一根接一根很ㄙㄨㄚˋ 嘴~

加上起司的脆薯要用叉子吃

不用再多加其他的調味料

牽絲的起司配上酥脆的薯條

上面再灑些香料,整個就超棒,有點後悔沒把兩份都加起司


這是附餐的飲料

微笑熱狗:週六夜晚去找朋友聊完天,很晚了肚子餓了,怎麼辦? 去微笑熱狗吧!!!
我超愛喝可樂的,吃美式餐廳都一定要有可樂!!!


接著是今天的主角之一"墨西哥"

微笑熱狗:週六夜晚去找朋友聊完天,很晚了肚子餓了,怎麼辦? 去微笑熱狗吧!!!
 這墨西哥熱狗一聞真的有點辛辣

而且味道還很濃郁

送來的時候我以為是小7的熱狗堡醬料再多一點

沒想到不是,夾熱狗的麵包有先烤過

然後在加上店家的醬料,再放上熱狗,然後在加上醬料與香料

沒記錯的話這熱狗帶有點煙燻的味道

店家墨西哥醬料真的很棒,嗆辣的味道趕走我原本的睡意

配上可樂整個很讚,如果有啤酒就更好了~!!!!


接著是第二個主角"辣腸狗"

微笑熱狗:週六夜晚去找朋友聊完天,很晚了肚子餓了,怎麼辦? 去微笑熱狗吧!!!
剛剛被墨西哥的嗆辣洗禮後

接著的辣腸狗感覺應該就還好了

沒想到這條狗的臘肉醬後劲很強

而且很香濃

上面裝飾的青辣椒也很盡責的在我嘴巴裡盡情的撒野

好辣,但是好爽!


微笑熱狗:週六夜晚去找朋友聊完天,很晚了肚子餓了,怎麼辦? 去微笑熱狗吧!!!

這兩個堡整個對我的味,因為我超愛吃重口味的


那天晚上店裡面人很少,老闆姊姊很熱情的跟我們聊天

還叫我們要幫他多多推薦他們的熱狗

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看喔!!

(聽老闆姊姊說他跟他朋友之前是櫃姐,跟朋友接下了這間熱狗店,才開始賣熱狗堡的)


微笑熱狗:週六夜晚去找朋友聊完天,很晚了肚子餓了,怎麼辦? 去微笑熱狗吧!!!

這間微笑熱狗很適合跟朋友去聊聊天,喝點小酒

如果不想去日式的居酒屋,可以來這邊,吃點美式熱狗,點杯調酒

愜意的聊天一直到深夜

微笑熱狗:週六夜晚去找朋友聊完天,很晚了肚子餓了,怎麼辦? 去微笑熱狗吧!!!

(店裡面的燈光有點暗,照的沒有很好,不好意思>< 微笑熱狗:週六夜晚去找朋友聊完天,很晚了肚子餓了,怎麼辦? 去微笑熱狗吧!!!



 這是BENNY的FB和信箱,如果有什麼好玩好吃的都可以傳訊息邀請我一下喔!

微笑熱狗:週六夜晚去找朋友聊完天,很晚了肚子餓了,怎麼辦? 去微笑熱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