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著這半年來的相片,發現之前記錄美食環島的照片,有好多店家都是值得介紹的

我們美食環島是從台中出發,南下先到第一站,彰化

來到彰化第一個會想到的一定就是肉圓,再來是八卦山的大佛還有那些被淹死的偷渡客晚上經過八卦山的.............,(用了"那些年"的梗)
 
 這次到了彰化,當然要來一趟美食之旅,在肉圓店家林立的彰化

要怎麼挑出好的店家呢!?那!!!!!看這裡就對了~

美食之旅--第一站---彰化涼圓

彰化涼圓:美食環島到彰化>>那天,我們一起追的肉圓-----彰化涼圓

 肉圓大致上分三種,涼的,蒸的,炸的,聽我朋友說彰化的肉圓幾乎都是炸的,但是這間很不一樣,是涼的,說真的,這次是我第一次吃到涼圓 。

 
所以美食之旅就用這間當開頭,從口味清淡的到比較重的,這樣循序才不會被影響。  
 


 
 一到店裡面,發現裡面滿滿滿的涼圓,害我好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吃涼圓!!!



彰化涼圓:美食環島到彰化>>那天,我們一起追的肉圓-----彰化涼圓

 彰化涼圓:美食環島到彰化>>那天,我們一起追的肉圓-----彰化涼圓

 彰化涼圓:美食環島到彰化>>那天,我們一起追的肉圓-----彰化涼圓

 彰化涼圓:美食環島到彰化>>那天,我們一起追的肉圓-----彰化涼圓

 
 
 上菜了歐!!




彰化涼圓:美食環島到彰化>>那天,我們一起追的肉圓-----彰化涼圓涼圓的皮很Q,而且涼涼的,好新奇歐!!!!而且內餡也很扎實
醬汁的味道一點點鹹鹹的,而且特別的是會有一點點回甘的感覺


我的涼圓初體驗~ 沒有被雷,還蠻成功的


而且這樣一份兩顆才三十元,如果有機會來一趟彰化,想要一趟美食之旅,一定要從這家開始歐


彰化涼圓:美食環島到彰化>>那天,我們一起追的肉圓-----彰化涼圓

 
下一篇,想向大家分享是肉圓之旅的第二站,跟電影--那些年有關的肉圓店
 


這是BENNY的FB和信箱,如果有什麼好玩好吃的都可以傳訊息邀請我一下喔!

 彰化涼圓:美食環島到彰化>>那天,我們一起追的肉圓-----彰化涼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