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滿腦子都在想花山椒的豬排還有海鮮丼

尤其是在吃玩鱻屋的那幾天

所以陸陸續續去花山椒吃了大約三次吧
(讓人生氣的鱻屋 >>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415136)

 直接切入正題

這次去花山椒我們點了蠻多東西的

首先是海鮮烏龍麵


花山椒平價日本料理:再訪這平價實在的日本料理,無敵的豬排與海鮮丼 -- 花山椒 
這烏龍麵的湯頭非常鮮甜,是我不吃生魚片的家人朋友們的最愛

而且一碗才八十元而已

烏龍麵裡面的料相當的豐富,我記得那天我用筷子把烏龍麵裡面的蛋戳開

溫熱的蛋液配上海鮮烏龍麵,口感意外的滑順與鮮甜


再來是單點的炸豬排

花山椒平價日本料理:再訪這平價實在的日本料理,無敵的豬排與海鮮丼 -- 花山椒
花山椒的炸豬排厚實多汁是無可挑剔的

我從來沒有遇到這麼讓我魂牽夢縈的豬排

 沾點酸酸甜甜的醬汁在配上一點點高麗菜絲

簡簡單單的吃法就能夠吃出他的實在與美味

另外當天我們點了兩份炸豬排,三個人吃一份感覺不太過癮,所以又加點了一份



接著是炸蝦野菜

花山椒平價日本料理:再訪這平價實在的日本料理,無敵的豬排與海鮮丼 -- 花山椒花山椒平價日本料理:再訪這平價實在的日本料理,無敵的豬排與海鮮丼 -- 花山椒
花山椒的炸蝦野菜其中的野菜有青椒,地瓜,芋頭,馬鈴薯還有茄子五種

裹的粉都沒有說很多,這樣油炸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油膩

吃起來很酥脆爽口

接著是炸蝦,說真的我很喜歡他們的炸蝦

因為我不喜歡粉裹很厚的那種,那種感覺蝦子的外衣吸收了好多油

而且會取代了身為主角的蝦子的口感跟味道

花山椒的炸蝦是剛剛好的一層外衣而且很香,完全沒有喧賓奪主的感覺

咬下去可以吃的到蝦子的鮮甜



接著是炙燒鮭魚肚

花山椒平價日本料理:再訪這平價實在的日本料理,無敵的豬排與海鮮丼 -- 花山椒
一片還蠻大片的鮭魚肚生魚片放在不會很搶戲而且剛剛好的醋飯上

然後抹上一點海鹽

再用噴槍炙燒,除了給生魚片烙上完美的色澤與燒烤的香氣

經過炙燒後鮭魚肚的油脂被逼出來後讓整個生魚片入口即化

這真的不誇張,而且兩貫100元的價錢也很親民


最後是我的最愛生魚海鮮丼

花山椒平價日本料理:再訪這平價實在的日本料理,無敵的豬排與海鮮丼 -- 花山椒花山椒平價日本料理:再訪這平價實在的日本料理,無敵的豬排與海鮮丼 -- 花山椒
老闆採用當季的新鮮食材,而且給料完全不手軟

醋飯是用台梗九號米與老闆嘗試多次的比例調配出來的

配上上面的生魚片剛剛好,不會說像鱻屋那種一塊一塊噎的死人那種醋飯

生魚海鮮丼上面的主角就是各式各樣新鮮的海鮮,旁邊的配菜就剛好就好

醋飯上面鋪上海鱺,旗魚,鮭魚,章魚,再放上小黃瓜與四季豆和玉米之後放上一隻蝦剝好殼的蝦子,再灑上鮭魚卵

這真的很棒,每次去我都會點,而且一碗才要價180元就可以吃飽飽了!!!





如果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花山椒喔

下一篇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在花山椒旁邊的龍二日本料理 

並且小小的比較一下

花山椒平價日本料理:再訪這平價實在的日本料理,無敵的豬排與海鮮丼 -- 花山椒

 

謝謝大家收看!!


 這是BENNY的FB和信箱,如果有什麼好玩好吃的都可以傳訊息邀請我一下喔!

花山椒平價日本料理:再訪這平價實在的日本料理,無敵的豬排與海鮮丼 -- 花山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