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海城北方小館:霸氣的老闆和他的特級美味 -- 正海城

以前我還有女朋友的時候一個月會去台東玩一次

現在恢復單身後,就很少往東部跑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這間店,一直到今年暑假環島到了東部

借宿在同學家,同學媽媽帶我們去吃的

這間店位於台東基督教醫院附近

正海城北方小館:霸氣的老闆和他的特級美味 -- 正海城

 正海城北方小館:霸氣的老闆和他的特級美味 -- 正海城

 正海城北方小館:霸氣的老闆和他的特級美味 -- 正海城

 正海城北方小館:霸氣的老闆和他的特級美味 -- 正海城

 
這是店外面的煎台,最後一張是正海城很有霸氣的老闆
 
那天,老闆的兒子好像睡過頭沒去幫忙,老闆接到他兒子的電話後說:"醒了沒,你到底來不來,我快發飆了"
 
電話就這樣摔在桌上,台東的天氣很熱,加上旁邊又有高溫的煎台..........
正海城北方小館:霸氣的老闆和他的特級美味 -- 正海城

正海城北方小館:霸氣的老闆和他的特級美味 -- 正海城
清燉牛肉麵,湯清澈可以看到碗底,可是在喝下去那一瞬間,那股鮮味會直衝心頭
 
真的很棒,很神!!!!

 

正海城北方小館:霸氣的老闆和他的特級美味 -- 正海城

 千層餅,這個餅很Q的餅皮裡面的料很豐富,口感很好,小黃瓜,酸豆,肉

 
一口咬下去,口感很有層次,而且味道也很棒



正海城北方小館:霸氣的老闆和他的特級美味 -- 正海城

 正海城北方小館:霸氣的老闆和他的特級美味 -- 正海城

 
牛肉餡餅,如果一口咬下去,牛肉的味道會先衝上來之後湯汁會在嘴巴裡面爆開

然後就會燙到翻白眼了
 
這餡餅多汁的程度圖片已經幫我說明了



 正海城北方小館:霸氣的老闆和他的特級美味 -- 正海城

 
蔥油餅,這是老闆在台東的高溫下,把所有暴躁的勁發洩在麵糰上
 
所以,很Q,煎的也恰到好處,不用沾醬,蔥的香味跟淡淡焦香就夠了 


正海城北方小館:霸氣的老闆和他的特級美味 -- 正海城

 
香樁煎蛋,在台中長大的我,根本不沒吃過香樁這個東西
 
這次我第一次吃,真的好美味
 


正海城北方小館:霸氣的老闆和他的特級美味 -- 正海城

 
 

 
真的吃得很飽,很美味,下次去台東我一定會再光顧
 
如果想要去吃正海城的捧油們,偷偷告訴你們歐,十一點左右去是最剛好的時間
 
十一點半後幾乎就是人滿為患的狀況歐!!!!!!!!
 
PS.老闆真的太酷了,讓我忍不住再放他的照片一次
(這真得是我冒生命危險拍的) 


正海城北方小館:霸氣的老闆和他的特級美味 -- 正海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