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環島文是在禮拜五發的,之後的六日回台中家裡面

趕著去試吃與跟朋友聚會,所以沒有發文與回應,不好意思>< 

這一篇是在台南地區的最後一篇了

我們吃完周氏蝦捲在離開安平前要陪我朋友寄依蕾特布丁給他女朋友

那時候我們同行的三個人只有他有女朋友......

這次來到依蕾特看到他們的新口味,決定要來嚐鮮一下

依蕾特布丁奶酪(安平門市):美食環島到安平>>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後一站今天重點不是布丁的依蕾特 (第十站)

布丁的話就當作點心,主要是跟大家介紹"典藏塔"


依蕾特布丁奶酪(安平門市):美食環島到安平>>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後一站今天重點不是布丁的依蕾特 (第十站)

 

首先是可可典藏塔

依蕾特布丁奶酪(安平門市):美食環島到安平>>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後一站今天重點不是布丁的依蕾特 (第十站)依蕾特布丁奶酪(安平門市):美食環島到安平>>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後一站今天重點不是布丁的依蕾特 (第十站)
這個典藏塔我真的超級愛

看起來酥軟塔皮上塔上面的可可醬,光是外觀就讓人難以招架

咬下去後發現可可典藏塔有兩種感覺

第一種是濃郁黏稠的口感,另一種是比較像冰淇淋或是鮮奶油的口感

但是卻式有三種味道,上層是濃郁的巧克力醬

中間這層又分為兩層,上面是鮮奶由下面是苦甜的巧克力鮮奶油

最下面是帶有咖啡味道的餡心

這吃起來真的太讚了,一開始我天真的以為塔 鮮奶油 巧克力醬

就這最基礎的三樣而已

但是咬下去後,多層的感覺席捲我的嘴,完全衝破這個想法

太讚了!!!


再來是焦糖典藏塔

依蕾特布丁奶酪(安平門市):美食環島到安平>>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後一站今天重點不是布丁的依蕾特 (第十站)依蕾特布丁奶酪(安平門市):美食環島到安平>>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後一站今天重點不是布丁的依蕾特 (第十站)
 這焦糖典藏塔一開始塔皮的香味配上濃濃的焦糖香挑逗著我的鼻子

咬下去後濃濃的鮮奶油,香酥的塔皮,甜味十足的焦糖還有一個不知道的味道

這四種感覺真的沒有互相衝突,我感覺不會太甜膩

但是如果再甜一點點就會有甜膩的感覺

這個配置的比例剛剛好

那個我不知道的味道是我到那天下榻的民宿後上網查到的

那是太妃糖蜜餡心,這是個讓人回味無窮的塔!


原本一開始以為依蕾特只有布丁或是奶酪

剛好我對這兩樣都興趣缺缺,但是這次典藏塔真的表現太好了

如果可以下午三點多一個或是兩個典藏塔配上一杯拿鐵咖啡

當的簡單的下午茶

讚!!!!


謝謝大家的收看,接著PO一些東興洋行的照片

這間洋行人氣沒有德記洋行高,相對的人也比較少


依蕾特布丁奶酪(安平門市):美食環島到安平>>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後一站今天重點不是布丁的依蕾特 (第十站)依蕾特布丁奶酪(安平門市):美食環島到安平>>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後一站今天重點不是布丁的依蕾特 (第十站)依蕾特布丁奶酪(安平門市):美食環島到安平>>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後一站今天重點不是布丁的依蕾特 (第十站)依蕾特布丁奶酪(安平門市):美食環島到安平>>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後一站今天重點不是布丁的依蕾特 (第十站)依蕾特布丁奶酪(安平門市):美食環島到安平>>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後一站今天重點不是布丁的依蕾特 (第十站)
如果有機會,我會再來安平把這次趕場美食而遺漏的古蹟景點玩完!!!!!!!

逛完了洋行接著我們就要從台南騎車到高雄在往屏東的東港出發了

這趟車程花了我們三四個小時

依蕾特布丁奶酪(安平門市):美食環島到安平>>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後一站今天重點不是布丁的依蕾特 (第十站)依蕾特布丁奶酪(安平門市):美食環島到安平>>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後一站今天重點不是布丁的依蕾特 (第十站)依蕾特布丁奶酪(安平門市):美食環島到安平>>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後一站今天重點不是布丁的依蕾特 (第十站)

(到高雄市的單單漢堡作中途休息)

 
下一個要跟大家介紹在"國珍海鮮樓"貴森森的黑鮪魚

還有充滿人情味的東港魚市場!!

再次謝謝大家收看!

 

 這是BENNY的FB和信箱,如果有什麼好玩好吃的都可以傳訊息邀請我一下喔!

依蕾特布丁奶酪(安平門市):美食環島到安平>>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後一站今天重點不是布丁的依蕾特 (第十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