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說到我們環島一行人外帶了兩顆EVA日式泡芙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407326 EVA 日式泡芙文章)

到這次要像大家推薦的"五妃廟-杏仁豆腐冰"內吃

其實這間店本名叫作"懷舊小棧"

懷舊小棧:美食環島到台南>>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七站 五妃街-杏仁豆腐冰
也是我住高雄的朋友介紹給我的,他一直跟我說是杏仁豆腐冰

在作環島功課的時候我也找了一下下才找到這間店

但是我在跟同行環島的朋友們討論行程的時候也是一直叫杏仁豆腐冰

我們環島的時候2012年的暑假,南台灣真的很熱很熱

那時候到這裡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南台灣最棒的是便宜實在與充滿人情味的小吃

但是缺點就是很熱很熱還有流汗流汗流汗 
  
這間店的布置感覺還蠻懷舊的

用餐的桌子好像是小學生的那種桌椅

上面滿滿滿的立可白塗鴉

懷舊小棧:美食環島到台南>>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七站 五妃街-杏仁豆腐冰懷舊小棧:美食環島到台南>>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七站 五妃街-杏仁豆腐冰 

這些是餐廳的照片

因為人有點多,怎麼樣拍照都會被擋住,不然就是有人入鏡

所以就沒有拍很多張 懷舊小棧:美食環島到台南>>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七站 五妃街-杏仁豆腐冰


接著這是我們點的冰品

粉圓冰

懷舊小棧:美食環島到台南>>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七站 五妃街-杏仁豆腐冰
其實阿這個粉圓冰我一看到說真的我不太敢吃

因為,我家裡有養兔子.....

兔子臭臭的東西大小形狀幾乎一模一樣.....

但是最後我還是吃了(只吃一口)

冰很綿密,粉圓很Q,還有淡淡的奶香

我猜應該是煉乳


杏仁豆腐冰(紅豆)

 
懷舊小棧:美食環島到台南>>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七站 五妃街-杏仁豆腐冰懷舊小棧:美食環島到台南>>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七站 五妃街-杏仁豆腐冰懷舊小棧:美食環島到台南>>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七站 五妃街-杏仁豆腐冰
白色的杏仁豆腐上面畫龍點睛的紅豆

杏仁豆腐很Q彈,再用鐵湯匙挖的時候要用一點力

入口的時候淡淡的杏仁香味在嘴裡四溢

配上一點甜甜的紅豆,剛剛好,每一口嘴裡的杏仁味就再多一點點

好棒!!!!!


謝謝大家收看

這是我家兩隻兔子

懷舊小棧:美食環島到台南>>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七站 五妃街-杏仁豆腐冰

 


下一篇環島文章是"松村滷味"
 
懷舊小棧:美食環島到台南>>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七站 五妃街-杏仁豆腐冰


這是BENNY的FB和信箱,如果有什麼好玩好吃的都可以傳訊息邀請我一下喔!

 懷舊小棧:美食環島到台南>>台南地區的美食饗宴,第七站 五妃街-杏仁豆腐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