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突然接收到小阿姨奶Q餅的試吃,真的蠻驚奇的!

現在外面紅得沸沸揚揚的那種蘇打餅包牛軋糖,而且好多烘焙業者都搶著做

但是我發現小阿姨奶Q餅跟外面包牛軋糖的那種有很大的不一樣

這次剛好有這個邀約那我就依我看到的來小小的分析一下哪邊不同吧!

小阿姨奶Q餅:[試吃邀約]蘇打餅包牛軋糖吃膩了,那有吃過奶Q餅嗎?  --  小阿姨奶Q餅

首先從小阿姨奶Q餅的包裝開始吧

這個包裝很特別感覺是有特別設計過,仔細一看上面滿滿的MARK

小阿姨奶Q餅:[試吃邀約]蘇打餅包牛軋糖吃膩了,那有吃過奶Q餅嗎?  --  小阿姨奶Q餅
而且還有貼心的手提部分跟夾鏈袋兩個部分

這樣也讓去購買的朋友方便拿與保存

小阿姨奶Q餅:[試吃邀約]蘇打餅包牛軋糖吃膩了,那有吃過奶Q餅嗎?  --  小阿姨奶Q餅
從上面將小阿姨奶Q餅打開,一打開會聞到鹹鹹的蘇打餅香味與濃濃的奶香

小阿姨奶Q餅:[試吃邀約]蘇打餅包牛軋糖吃膩了,那有吃過奶Q餅嗎?  --  小阿姨奶Q餅
仔細一看蘇打餅裡面的內餡不安份的探了出頭!

好像在叫把它拿起來塞到嘴巴裡呢!!小阿姨奶Q餅:[試吃邀約]蘇打餅包牛軋糖吃膩了,那有吃過奶Q餅嗎?  --  小阿姨奶Q餅

小阿姨奶Q餅:[試吃邀約]蘇打餅包牛軋糖吃膩了,那有吃過奶Q餅嗎?  --  小阿姨奶Q餅 
但是還不行,緊接著我把奶Q餅放到盤子上

經過簡單的擺盤後,我發現奶Q餅的內餡每個都很飽滿,有好幾片的內餡都在探頭叫我吃它呢!


小阿姨奶Q餅:[試吃邀約]蘇打餅包牛軋糖吃膩了,那有吃過奶Q餅嗎?  --  小阿姨奶Q餅小阿姨奶Q餅:[試吃邀約]蘇打餅包牛軋糖吃膩了,那有吃過奶Q餅嗎?  --  小阿姨奶Q餅
上面的一盤的量很適合朋友來家裡面聊天的時候一起分享

如果是一個人想獨享的BENNY也有分成三片一組的獨享組合!

 小阿姨奶Q餅:[試吃邀約]蘇打餅包牛軋糖吃膩了,那有吃過奶Q餅嗎?  --  小阿姨奶Q餅小阿姨奶Q餅:[試吃邀約]蘇打餅包牛軋糖吃膩了,那有吃過奶Q餅嗎?  --  小阿姨奶Q餅
接著跟大家分享一下小阿姨奶Q餅吃起來的感覺,小阿姨奶Q餅的蘇打餅我是覺得是目前我吃過最酥脆的,這個酥脆的口感是第一層,軟Q的餡料是第二層的口感,第三層則是兩者混再一起,有一種密不可分的感覺!並且不會黏牙喔!(其他的牛軋餅感覺在第一層就遜掉了......,後面就只讓BENNY覺得甜甜的而已.....)

小阿姨奶Q餅:[試吃邀約]蘇打餅包牛軋糖吃膩了,那有吃過奶Q餅嗎?  --  小阿姨奶Q餅
味道方面,我發現小阿姨奶Q餅餡料相當的香濃,雖然說甜但是不會膩,搭配上香蔥蘇打餅的鹹味很特別,相輔相成,我感覺小阿姨奶Q餅不是用普通的牛軋糖,或者這餡料根本就不是牛軋糖,因為細細的品嚐四五片後我發現真的有差!哎呀!!光看顏色就知道那淡淡的黃色不簡單了!這真的好好味啊!小阿姨奶Q餅:[試吃邀約]蘇打餅包牛軋糖吃膩了,那有吃過奶Q餅嗎?  --  小阿姨奶Q餅

在結束之前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小小的心得,謝謝這次的試吃,讓我可以將小阿姨奶Q餅做的詳細一點的交代與描述,說真的這真的好不一樣呢!目前為止我吃過五六家類似的餅乾,這個算是最好吃的呢!

謝謝大家的收看,最後附上訂購方式跟小阿姨奶Q餅的成分與熱量表

小阿姨奶Q餅:[試吃邀約]蘇打餅包牛軋糖吃膩了,那有吃過奶Q餅嗎?  --  小阿姨奶Q餅 
其實我覺得吃的東西很主觀,而且很多時候受到當時的心情或是餓不餓的狀況影響,所以BENNY說的就是給大家做個參考,如果你想吃吃看,我也很期待看到你寫的評價!


小阿姨奶Q餅:[試吃邀約]蘇打餅包牛軋糖吃膩了,那有吃過奶Q餅嗎?  --  小阿姨奶Q餅


 這是BENNY的FB和信箱,如果有什麼好玩好吃的都可以傳訊息邀請我一下喔!

小阿姨奶Q餅:[試吃邀約]蘇打餅包牛軋糖吃膩了,那有吃過奶Q餅嗎?  --  小阿姨奶Q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